当前位置:首页 > 通知公告
家庭·心阅读”活动第七期——《让“我-信息”发挥作用》
2020-03-19    (阅读人数:

一、活动时间:3月19日20:00
二、活动方式:加入家庭·心阅读QQ群参与(群号335621442)
 
三、阅读书目:《父母效能训练手册:让你和孩子更贴心》
四、阅读方式:
    由辅导站心理咨询师主持,2月27日开始,每周两次。
    每次发布一个章节内容进行阅读;
    在下一次发布新章节前,参与人员可共同对前一次的阅读内容进行提问、分享与交流。

五、报名详情:
   (1)报名对象:辖区内职工
   (2)活动时间:3月19日20:00开始,每周两次(周一、周四)
   (3)报名及活动方式:扫描图中二维码,加入“家庭•心阅读”QQ(群号:335681442)

六、书目简介
    父母效能训练(P.E.T.)由美国著名心理学家托马斯•戈登于创立,是美国第一个全国性的父母训练教程,向父母传授与孩子有效沟通的技巧,并循序渐进地提出建议,以解决家庭冲突。
    运用《父母效能训练手册:让你和孩子更贴心》不受时间限制的P.E.T.教程,帮助家长处理家庭关系:减少战争,少发脾气、不说谎话、减少或避免惩罚,助于养育一个充满责任心的孩子,塑造一个让孩子快乐成长的家庭环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