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活动风采
“猜猜我有多爱你”亲子绘本布偶戏剧顺利开展
2018-10-05    (阅读人数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8922日,集美区心灵绿洲辅导站联合诚毅科技探索中心,在心灵时空站基地举办了“‘猜猜我有多爱你’亲子绘本布偶剧”品牌活动,9组家庭参与了本次趣味十足的亲子活动。让我们欣慰的是,此次的家长不仅有妈妈,还有两位爸爸,一位爷爷。

迫不及待地,辅导站老师带领大家开始了“一元五角”暖身活动,看着孩子们与父母紧紧抱在一起,好一幅温馨的画面。落单的人也不闲着,马上来一段自我介绍,然后继续投入游戏当中。

场子暖起来了,接下来是我们的动物分组。根据每个小朋友抽到的动物图案,要求大家必须用动物叫声找到自己的同伴。听着小朋友们的咩咩声、汪汪声和喵喵声……整个活动室仿佛变成了动物王国。

那么紧接着就是我们今天的主题——布偶剧。9对家庭分成三组,每组抽取一份剧本,领取我们可爱的动物手偶,开始了布偶剧排练。小老虎、小猴子、小兔子、小熊猫、小青蛙、小河马、小鸭子、小猪、小鸡等等,一只只小动物都开始动起来了。

时间很快过去,该是大家上场一展演技的时候了!小朋友和家长们都很卖力,发挥得淋漓尽致,尽量将自己的角色完美地展示出来,最终都获得了大家的掌声。

活动接近尾声,孩子们在分发的彩色纸上写下了自己对今天活动的所感所想,有的直接表达了对爸爸妈妈的爱,有的描述了今天的愉快经历,有的期待与爸爸妈妈的再一次“玩耍”。